失眠星球

救赎

*请不要将标题作参考
*瞎鸡儿写
*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是卡救赎雷的故事
雷王星历代都会选出一个守护者,他们继承着强大的力量,只为守护这一方“净土”。他们永生不得踏出雷王星一步,仅仅被力量禁锢于此,雷王星的外围围着一层层微小粒子,这些微小粒子加固着雷王星的防御层,也束缚着守护者。这是雷王与雷神当年立下的赌约。
雷狮身为皇子,自是受万人拥戴,又因为本身才能凸显便自然而然的继承了守护者之位。只是,千百年来,守护者早已不再是为守护雷王星而生的了,净土也早已变了样,赌约的性质已经变了,就连所继承的雷神之力也一代比一代弱,现时,雷王星已不复当初,最终黑的还是人心。财,权,富,贵。这是所谓“贵族"的追求,然而平民连活着都变成了一种奢望。这个世界已经变了,雷狮身为皇子,身处宫廷,自是过早的体会到了这世界的险恶,从他母亲逝世的开始,他就仿佛被戴上了一副眼镜,以前看得到的,看不到的,现在都看到了。他看到有人在哭,不,那是虚伪,看到有人在笑,连伪装都不愿意装了吗,还有人在窃窃私语…
那一瞬间,他感受到了恐惧,陌生,没有人可以让他依靠,没有东西能让他安心。他就那样站在母亲的棺前,瞪大眼睛,望着面前的人群,感到一片茫然。又有人上前来祈祷了,他已经准备好迎接那虚伪可笑的面庞了,但是当他睁开眼睛时,映入眼底的是通透人心的海以及,可贵的情。
自那以后,他厌恶这宫廷的一切,期望着琉璃瓦砖外面的世界,也期望着某个人的到来能解救他。其实,那天之后,他不是没有查过那个小男孩,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,后来,他又依照那个孩子旁边的人——他的皇叔,总算是有了一个答案。那是他皇叔的儿子,但他却并没有听到有关于皇叔娶妻的事,那么就是私生子了,但他并不相信他的皇叔是那种到处沾花惹草的人,毕竟他可是上一任守护者,可见他可是比自己的父皇,雷王星现任雷皇还有定力,那么就有答案了。自己的叔父在外流浪的时候,爱上了某个人,然后有了现在的小男孩,而自己的父皇,因为有愧于皇叔,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对此不管不顾。但是,这可能并不是个好兆头,历代守护者都因体内雷神之力的力量过于霸道而致使寿命急剧缩短,依照皇叔现在的身体来看,也只是强弩之末了。
再见时,已是一年后,他的叔父最终也还是难逃厄运,而小男孩的母亲也因为疾病而离开人世,雷皇也出于对他叔父的愧疚,将他唯一的子嗣,也就是小男孩,接回宫来,并给了他一个私生子的身份,让他得以在宫中生存。而雷狮,也只是巧合间,才遇上了他。男孩端坐在树下,手里捧着本书,远离了尘世的喧嚣。即使是私生子,也是亲王唯一的子嗣,所以周围也没有什么小孩来捣乱,这样一看,还有一种尘仙的味道。于是雷狮便开始光明正大的偷窥。男孩被父母保护的很好,涉世未深,还不懂得人心的险恶,但在那映入星辰的眸子中,雷狮看到了,梦幻的表像之下的,是充满危险,神秘的汪洋大海。只是,男孩还未成熟,还不能很好的掩盖住自己的情绪,所以雷狮最喜欢他的眼,那抹星辰倒映着男孩所有的情绪,以及男孩的所见。或许是雷狮的目光太过炙热,男孩终于将目光转向了雷狮,于是,两条平行的直线终于有了一个交点。
“你是,葬礼上的…”
“卡米尔?”
这是第一次对话
于是故事变得玄幻了起来,卡米尔跟着雷狮,由雷狮指导他,两个孩子在这浊世中相互依偎。只是,直线弯曲可不是那么简单,所以,他们两人之后的路,必定会经历一番波折。

评论

热度(7)